美舰横越太平洋 抢救海上病童

【新唐人2014年04月06日讯】美国一对夫妇携两女乘帆船出游,在墨西哥外海上千公里外停摆,幼女急病待救,美国军方先派机运送人员驰援,海军巡防舰也已赶到,海军计划在黎明后出动小艇,由帆船上将女婴转送到舰上。今天(6日)准备将生病的1岁女童救出后送。

据中央社报导,搭载1架直升机和200名官兵的美国海军范德格利夫号(USS Vandergrift)4日离开圣地牙哥,以每小时约50公里速度疾驶,开赴考夫曼(Kaufman)一家乘坐的船只“叛逆之心”(Rebel Heart)所在海域,连赶了上千公里。

美国海军和海岸防卫队官员说,考夫曼一家3日在墨西哥太平洋岸外海大约1600公里处,透过卫星发出求救信号。

考夫曼夫妇和3岁女儿柯拉(Cora)及1岁的李拉(Lyra),于3月19日从墨西哥启程,打算前往南太平洋群岛,最后抵达纽西兰;考夫曼一家曾在这个网站分享他们时而惊险的旅程。

发言人少尉柏萨米纳(Roderick Bersamina)说,由于小女儿李拉身体不适,考夫曼夫妇发出求救信号,加州空军国民兵(California Air National Guard)第129救援联队(129th Rescue Wing)随即派出1架军事运输机,运送一个小组从旧金山附近的莫菲特联邦机场(Moffett Federal Airfield)飞往太平洋。

机上4名成员带着医疗用品和其他补给,从机上跳伞降落在海上,然后乘充气救生艇前往考夫曼一家所在的帆船,登船治疗生病的李拉。

柏萨米纳说:“他们竭尽所能地拯救她的性命”;他无法证实李拉患上何种疾病,但表示她经过治疗后,情况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