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佣骗光94岁老妇积蓄

【新唐人2014年4月3日讯】老年人是社会最弱势的群体之一,周三,多伦多警方表示,一名九十四岁的独居老妇人被骗走了一生的积蓄,也失去了几乎所有的珠宝和家具,骗取老人积蓄的夫妇已经被警方逮捕,面临欺诈,损害他人财产,和非法进入他人住宅的指控。

这就是94岁的马歇尔(Norma Marshall),近四年前,她雇佣了32岁的保姆纽斯(Vera Nunes)。

Norma Marshall:“她帮我打扫房间,很好,她来得越来越勤,有一天她对我说,可以为我煮饭,我想那很好。”

很快,纽斯也开始帮助马歇尔处理银行事务。

在2014年初,纽斯告诉马歇尔,自己要搬回葡萄牙,邀请马歇尔去自己葡萄牙的家。马歇尔同意了,并给纽斯钱让她准备搬家。

但之后纽斯的丈夫,38岁的桑托斯(Luis Serpa Da Conceicao Santos),和两个孩子突然搬进马歇尔的家,让马歇尔搬到小房间。

Norma Marshall1:“我的家具都被搬走了,我不觉得在家里,只有我的卧室还像家。”

在2014年3月26日,熟悉马歇尔的邮差发觉了异常,告诉了社区的药剂师,药剂师决定报警。

Valeri Dahan:“这名妇女还被骗走了毕生的储蓄,到目前,我相信是2万五千加元。”

Norma Marshall:“积蓄是一方面,但是感情上的伤害更大,当你老了,你不要很多钱,只要房租和食物,不需要很多,但是你确实需要周围有人照顾。”

警方认为社区中可能还有其它人受到类似伤害,鼓励知情民众提供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