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泼水节 泰全力吸引观光客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讯】 每年4月13日到15日是泰国的新年,也叫泼水节。为迎接泼水节泰国观光局将投入2000万泰铢在全国13个地区举办泼水节欢庆活动,希望籍此提振观光业,吸引各国游客回流。

据中央社报导,今年订在4月12日到15日,全国放假欢庆新年,由于互相泼水祈福、以圣水浴佛,这几天也称为泼水节。

泰国观光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将在曼谷、清迈、大城省(Ayutthaya)、普吉(Phuket)、 巴达雅(Pattaya)等13地举办泼水节活动。

泰国看守政府日前取消曼谷与邻近地区紧急状态法,改由国内安全法维持抗议活动秩序。

观光局准备在曼谷之前发生过政治冲突的地段举办泼水活动,包括是隆路(Silom)、拉差帕颂(Ratchaprasong)等地段。

观光局设定目标,希望泼水节期间能吸引440万国内外游客观光,并为泰国带来470亿铢收入。

虽然政治动荡影响游客旅泰,但观光局仍维持今年2800万外国游客人数的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