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裸跪女生:妈妈死无人管 我反被拘留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去北京替母伸冤的原北京人民大学的女大学生李宁,〝两会〞期间,被烟台山东龙口公安局拘留10天。3月19日早8.30分,被已经守候在拘留所门前10天的亲朋接回家。

李宁因〝两会〞期间欲寻代表反映母亲被迫害虐待致死而凶手被放纵的冤情,在根本没有接近会场,无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遭北京警察扣押,被山东龙口市公安局以“扰乱北京公共秩序罪”行政拘留10天。

19日,李宁电话中对《新唐人》记者表示:“我认为没有犯法,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把我抓起来打。我妈妈被害几年了,这个事情都没有人管,为什么我为我妈妈申冤,为我妈妈讨公道,我却被抓,被打压。我不懂。我会用司法的程序,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

李宁还表示,她这次维权经历了生平三个第一次:“被当地的14名干警直接抓回我们当地龙口,没有任何证件,抬我的胳膊和腿,把我扔进警车里。不允许我问,在车里里面把我手、脚、腿绑起来,还打我,只要我反抗就一直打我。不允许我喝水吃饭上厕所,膀胱都要憋破了,一直十多个小时被绑回来了。我平生第一次带了手铐,第一次住进牢房里面,第一次被审讯。”

最叫李宁感动的是,她被拘留10天,她的10多个亲朋好友,在拘留所外面守候了10天。

李宁的小姨李淑芬称:“我们担心别像她妈妈一样,活着进去,死了出来。好可怜,真的很可怜的孩子,她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她是个女孩啊!”

李宁最后表示,接下来她还是要依法,用司法的程序为她自己申冤,为她妈妈申冤。

山东省烟台(龙口)市民李宁,原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2012年3月5日北京召开〝两会〞期间,为因上访而非正常死亡的母亲李淑莲,裸跪天安门广场,向苍天呼号,对世人鸣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