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32名警官 涉嫌欺诈伤残津贴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近日,纽约市又曝出有32人涉嫌欺诈伤残津贴,其中包括退休警察和消防员等执法人员。请看详情。

这些退休的执法人员在伤残津贴的申请中,均称自己在2001年的911恐怖袭击中,留下精神焦虑,抑郁等心理障碍后遗症。曼哈顿地区检察官赛勒斯认为他们谎称自己失去工作能力和伪造自己生活方式,而将他们起诉。其中六人不认罪,其他人会在稍后出庭。

今年一月,106名纽约退休消防员和警员骗取高达2,140万美元伤残津贴的丑闻第一次曝光。cg2
调查发现,这些人都过着悠闲生活。在社交网站上,你可以看到这名武术教练就是声称自己残疾的退休警官,有人在哥斯达黎加海岸钓鱼,还有一个人开着水上摩托艇享受好时光。

检察官赛勒斯认为涉案人员包括前长岛检察官,前联邦调查局特工,前纽约市警方官员等四人。他们伪造相关文件,并教消防员和警员如何伪装以骗过诊断医生超过cg3,以骗取每年高达三至五万美元的伤残津贴cg1。而且这不仅在911之后才出现,他们骗取社会保障福利已有20多年了。

这4名主要嫌犯被以一级窃盗罪起诉,最高将面临25年徒刑。其余涉案人将面临二级窃盗罪的处罚​​。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