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土豪?金发女郎掷1.5万美元小费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讯】在美国就餐的小费通常是餐费的15%到20%,这个规矩被一名金发女郎在伊利诺伊州打破了,她豪掷1.5万元“小费”,助三名餐厅女服务生完成自己的学业。

据美联社报导,上周六上午,在伊利诺伊州布恩县家庭餐馆打工的三个女服务员,收到一份意外的惊喜:每人得到5000元小费

据WIFR新闻网和《罗克福德明星报》报导,当时,25岁的萨巴尼(Amat Sabani)、23岁的赛金戈(Sarah Seckinger)和28岁的卡利奥利奇(Amber Kariolich )正在准备着餐具,同时谈论著如何申请助学贷款、每月的账单以及完成学业的话题。

这时,一位很漂亮的金发女郎走了过去,询问她们叫什么名字,然后写下三张支票送给了三个服务员。当萨巴尼看到支票上的金额,想拒绝接受并把支票还她。

服务员卡利奥利奇告诉WIFR记者,她们三人都深受感动。她说:“我们真希望能回到学校。”

萨巴尼说:“我希望有一天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餐馆老板奈比(Nebiu)告诉记者,他在这里经营餐馆30年了,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这位给钱的女士不是一个普通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