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贩卖假货 华裔夫妇被抓店面被封

【新唐人2014年01月17日讯】纽约华埠贩卖假货的不法行为,屡禁不止。1月15号,纽约州检察官办公室协同执法部门查抄了,位于华埠坚尼路上一家礼品店。一对华裔夫妇被抓。请看详细报导。

位于纽约华埠坚尼路(Canal Street)和拉菲耶特街(Lafayette Street) 的一家名为曼迪的礼品店,大门紧锁,里面杂物凌乱。这个店家的主人一对华裔夫妇陈志斌(音译,Chen Zhibin)和黄云薇(音译,Yun Wei Huang),1月15号被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办公室起诉而被抓捕。

警方从该店面查抄了假冒名牌包,手表、眼镜等物品。

此案是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办公室和纽约州税务厅历时7个月的卧底调查结果。

被起诉华裔夫妇的罪名是假冒商标罪(Trademark counterfeiting)和税务欺诈罪(criminal tax fraud)。

他们店内摆设和贩卖的假名牌从劳力士手表到古奇包等种类繁多。上千元的名牌产品,在他们的店里,几十元,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仿制品。

Celine名牌包$2000,仿制品$400。

Michael Kors品牌包$190,仿制品 $ 45。

Rolex手表$7500,仿制品$100。

Chanel和Hermes珠宝首饰$500-900,仿制品$25。

新唐人记者安心、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