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美元失复得 老妇感谢莫名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上周,俄勒冈州1名男子在超市停车场,捡到一个装有总值4万美元现金和银行本票的信封。他将信封交给警方归还原主,令失主非常感激。

据中央社报导,住在波特兰的71岁妇人戴维斯(Sharon Davis),10日前往1家超级市场购物之后,在走回停车场的途中,把随身携带的1个信封弄掉了。信封内装着2000美元现钞,以及1张面额3万8000美元的银行本票,还有她准备签约购买房屋的一些文件。

俄勒冈州克拉克马斯郡(Clackamas County)警方表示,戴维斯发现失金,在遍寻不着情况下已报警求救。

23岁的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历史系学生狄卡洛(Brian DiCarlo)回忆,当天在住家附近的超市停车场地上看到信封,以为是垃圾,随手捡起准备带回家丢掉,却发现信封装有东西,打开看到竟是银行本票与现金,让他非常讶异。

狄卡洛回家之后打电话给警长办公室,并将信封原封不动交给警方。员警从信封内的购屋文件资料,追查到戴维斯的联络方式,找到当时仍在超市停车场疯狂找信封的她。他说,当天晚间接到了戴维斯打来的致谢电话,她的情绪非常激动,不断说谢谢。

狄卡洛说:“我真的不想得到任何奖赏,我这么做只是希望如果我发生同样的状况,也会有人如此帮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