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跨年水晶球 大法官将启动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跨年活动焦点,水晶球的启动,今年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索托玛约将获此殊荣。主办单位29日宣布,索托玛约将在最后60秒,负责按下开关,让倒数计时的水晶球缓缓从空中降下,带领约100万人迎接2014年。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拳王阿里(Muhammad Ali)及克林顿夫妇都曾获得启动水晶球的荣耀,此次索托玛约(Sonia Sotomayor)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索托玛约(Sonia Sotomayor)在纽约布隆克斯区(Bronx)的清寒家庭长大,是首位获选担任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拉丁美洲裔人,主办单位因为她的伟大成就及出身,选她来启动水晶球。

规划年度跨年夜活动的时报广场联盟(Times Square Alliance)总裁汤普金斯(Tim Tompkins)表示,她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人选。

索托玛约将在流行歌手麦莉希拉(Miley Cyrus)结束表演后数分钟出场。

汤普金斯表示,带领纽约12年、即将卸任的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不会出席跨年夜活动,他将私下与亲友一同庆祝。

主办单位表示,全世界各地约将有10亿人观看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的跨年夜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