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当局与“血债帮”切割的态度明确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中国大陆的新华网2013年12月25日18时10分47秒发布消息称《中组部:已决定免去李东生领导职务》全文说:“新华网北京12用25日电,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李东生涉嫌严重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职务,现正在按程式办理。”

这是当局自12月20日19时40分公布李东生案至今,在短短六天时间,再一次释放李东生案的特点与其他案件不同的信号,突出显示出当局表明对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态度。而且,在行文的内容上和发布的时间点上都作了精心的安排。

从行文的内容上看:

1、以中组部的名义发布李东生被免职信息顺理成章,也就顺理成章的说清了免去了李东生什么职务。

2、李东生被免去的第一个职务是“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这是在20日第一次公布李东生案最先发出的资讯,表明这个态度首先是中央决定的。

3、李东生被免去的第二个职务是“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表明政府也有明确态度“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且证实了“610办公室”是“血债帮”横跨中央和政府两个方面的“特殊”部门。这个后话多多,为以后的事做了关键性的铺垫。

4、李东生被免去的第三个职务是“公安部副部长”。按照常理,李东生这个职务才是其正常的职务,应该排在免职的第一位、却屈居第三。表明这个决策者的态度显然 是突出的。为什么要把“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放在第一位?为什么要把“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放在第二位? 应该说这个案件要明确的重点是非常突出了。

5、李东生被免去的第四个职务是公安部的“党委副书记职务”。这个职务应该说是个虚衔、没有实权,只不过是参加党务组织会议的一个身份,也是顺便必须免去的职务。

6、“李东生涉嫌严重违法,……,现正在按程式办理。”这个说法与第一次的说法有明显不同。这回明确了李东生案就是“涉嫌严重违法”,专案组对其犯罪事实已经查清了,此案就是“涉嫌严重违法”的案件,“违纪”之词去掉了,表明李东生的行为不是中央要求的职务行为,所以不涉及“违纪”的行为,可直接交由司法处理。明确的说:“按程式办理”就是按司法程式办理。这与先前那些贪腐案件的处理有大大的不同,纪检不管辖了,直接交由司法处理。显示出这个案件升级的速度之快,超过以往。

从行文发布的时间点上看:

1、为什么要选在年底?年终是一年到头的意思,是不是告诉涉嫌此案的所有当事者都作到头了?媒体和舆论都可以去解读,对迫害法轮功涉案的“血债帮”也应当明白其中的意思。无论怎么讲,这个案子出来了,它对于“血债帮”来说,这的确是年不好过了!

2、为什么要选在圣诞节的晚上?圣诞节是纪念耶稣诞辰的日子、也就是纪念神诞辰的日子。神诞生了,这意味着邪恶的终结。晚上,意味着向黑暗挑战。“血债帮”是黑暗势力,它当然最怕谁敢于向黑暗挑战了!

3、为什么要选在晚上18时10分这个时间点上呢?18时的俗称是晚上六点,是一天到头之意;18时10分的俗称可理解为晚上6点10分,明确暗示“610” 是到了晚上的“610”,已经不是上班时间的“610”了;47的谐音是“死期”,“47秒”之意加之前面的解读是不是可以理解为:“610”死期? “610”办公室的死期是必然到来的,“血债帮”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因此,它们才拚命的跳出来搅局。其实是垂死挣扎的表现而已。

当局在20号公布李东生案释放信号的时候,我就讲是不是当局表明与“血债帮”切割的信号,我当时肯定的说“一定会有下文”。看到今天这则消息,可以认定这是一个下文,从中可以看出:当局对待与“血债帮”切割的问题上是有明确打算的,只是选在什么时候更明确的公布这一态度还需要一些必要条件。但是,这个过程中对于“血债帮”来说,一定是大难临头的强烈感觉。这也可能是当局者要的效果,这个效果最起码的是沉重的打击了“血债帮”对当局者有恃无恐的挑战。

我们说:“610办公室”是一个必然解体的非法机构,因为它是江泽民滥用职权设立的非法组织,它的设立、运作都违法。

“610办公室”从创立之初就是一个独立于政府之外的东西,没有政府的合法编制、没有法律规定的职责权限、没有财政预算、更没有监督其职能运作的机制,完全是一个法外机构。它在国务院挂一块“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问题办公室”牌子,其实质就是为了“贴边”从政府的财政拿钱迫害法轮功。

“610办公室”的运作,每年花掉的费用是财政的四分之一,最多时甚至达到财政支出的一半以上,比军费还多的多。然而,它却没有公开的审计报告公布社会,它不向政府和人大常委会做任何报告,最起码的是,中国人没有看到这个花钱最多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它的头子没有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做任何报告。你凭什么法定权力指挥政府和公、检、法啊?它没有报告。其运作完全是江泽民个人滥用职权的行为,它的所有行为都涉嫌刑事犯罪,江泽民这个蠢货利用它尽做赔本买卖。

明眼人看到,解体和清算“610办公室”与“血债帮”是必然,对当局来说也是大赢。

解体“610办公室”对当局来说,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减少了财政的最大支出项目,每年可以节省万亿元毫无好处的支出,既符合政治需要,又符合经济上的盈利原则。聪明的小贩都知道,花钱总得赚钱吧?可是,“610办公室”这些年花的钱不仅不赚钱,甚至买不到“好”。它花那么多钱买回来的都是罪恶、都是骂名,没有一个“好”。

清算“血债帮”对当局来说,在政治上是彻底除掉了对手威胁当局的必然考虑,是为当局树威的选项。同时,当局在经济上获得的好处更大,即能彻底的打倒了对手,又能堂堂正正收回被“血债帮”极其家族控制的国家经济命脉权,并且,还能直接收回它们贪污的数以万万亿的非法资金回归国库,杀了这样一群大肥羊,必然让国库吃的饱饱的、彻底扭转经济被动局面。
还是我先前说过的那句话:希望所有中共体制中人都能明白真相,早早与“血债帮”的罪行切割,不要跟随其一同毁灭。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国就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