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刷12万 佛州善心人为76陌生人买单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温馨圣诞再添一例!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金融集团老板日前在大卖场无意间听到有顾客因为没钱负担圣诞礼物,只能先行预购,当下决定刷卡,以2万美金(约人民币12万)一次付清所有已经预购但尚未付款的76件礼物,,善心举动震惊全卖场,可说是现实版圣诞老公公!

《哈芬顿邮报》报导,帕拉迪金融集团(Parady Financial Group)老板帕拉迪(Greg Parady),近日到大卖场买脚车捐给慈善团体时,无意间听到有人因经济问题只能先行预购的情况,他当下委托卖场Wal-Mart的员工整理预购纪录,再使用他个人及公司的信用卡,刷卡付清这些费用。

帕拉迪除了额外花2万美金帮助众多家庭买耶诞礼外,他还帮6名现场民众买单。其合伙人辛迪纳扎罗(Cindy Nazzaro)表示,“我认识他很多年,这是他对社会的回馈的方式。”

受惠的一名罹癌单亲妈表示,她原欲放弃购买一台新电视,却意外得到一份圣诞大礼,真的心存感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