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千上海访民示威 呼吁“消灭共匪”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上千上海访民示威 呼吁“消灭共匪”

12月25号是西方传统宗教节日“圣诞节”,当天,大约上千上海访民来到市政府门前示威,许多人打着反腐败横幅、穿着写有冤情的状衣。其中一位中年男子穿的白 色外衣上写着:“打倒、推翻、消灭共匪”,另一人高举写有“独裁腐朽祸国,失尽天道人道,人民恶梦连连,生在水深火热”等内容的标语牌。

南乐基督徒被围困已三天

而在河南南乐,当局对张少杰牧师家的围困,圣诞节当天已进入第三天,张少杰的父母、妻子和维权律师等10多人仍然被禁止外出。

据大陆“民生观察工作室”网站报导,连日的围困,已经让张少杰年迈的父母支撑不住,当天上午,张少杰的父亲昏倒, 家人拨打120呼救,但救护车赶到后,被守在门外的数十名打手阻拦,他们不让车辆进入,更不许把病人接走。最后医生勉强进入张家,给了点药之后离去。

随后赶到的张少杰姐姐,也同样遭到打手们的阻拦,最后,张少杰的姐姐跪下连连磕头后,才被允许进入。

北京千人堵路抗议 警暴力清场抓人

另外,在北京市海淀区温泉镇太舟坞村和东埠头村,12月23号发生近千村民堵住十字路口事件,村民抗议“回迁房”严重缩水、及延期交房。当地交通因堵路抗议陷入瘫痪。

北京当局出动100多名警察暴力清场,多位村民被打,7人被抓,除一名哺乳期妇女被扣押20多小时后被释放外,其他6人被拘留5天。

据了解,太舟坞和东埠头两村涉及这次回迁的,约有1200户,两村村民从22号开始维权。

警方严控消息外传,24号开始,有关太舟坞和东埠头村民抗议活动的网上帖子都被删除。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