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独特的购物店 卡地亚Maison清潭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新闻周刊(402)在全世界韩国人以最苛刻的消费者而闻名,购买世界名牌的时候当然也会细心挑选。也许是因为这样的缘故,法国名牌卡地亚在首尔开设了亚洲唯一而且非常独特的分店。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李莲庭的韩国首尔报导。

首尔有一条被称作“南韩的纽约5大街”的名牌街,这条街上有亚洲唯一而且全世界七家卡地亚分店之一的卡地亚Maison

名牌专家 赵惠德:“最近(韩国)百货店的VIP服务也非常好,但是在体验Maison服务后,最终还是Maison更吸引人,原因是Maison有独特的气氛。”

在法语中Maison是家的意思。在这里购物的感觉不像是在商场,而更像是在家里舒舒服服地享受着购物的快乐。

名牌专家 赵惠德:“感觉好像自己是卡地亚老板的受邀客人,所以Maison是和亲朋好友边享受温馨聚会边购物的,在韩国数一数二的独特的购物店。”

不管是苛刻的韩国消费者,还是更多的名牌爱好家,对美颂的高质服务只能赞不绝口。这里既有特别订做和保修服务,还有卡地亚专家的咨询服务。

卡地亚Maison清潭 经理人 金兑炯:“可以非常舒适地欣赏(珠宝 腕表 婚戒等)所有精品,很多商品可以在隐私空间购买。任何时候光临本店,都可以感受到想像之外的服务。”

卡地亚Maison的求婚和新娘婚前派对服务也非常受韩国年轻人的欢迎。专家们展望,这种服务将是吸引亚洲名牌消费者来韩国购物的魅力点。

新唐人记者李蓮庭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