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国城车祸 老妇命归黄泉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周四,旧金山中国城的华东医院重建施工工地附近,发生一起车祸。 一名七旬老妇人当场死亡。现场事故目击者小桥花竹店主翁太表示,施工工地的临时电灯柱已多次出事。来看报导。

当时在店内照看生意的“小桥花竹”店主翁太表示,看到一辆银色凌志(Lexus)轿车在斜对面的恒生肉铺前停车,突然这辆车飞速冲向她的花店。

“就撞到我门口那个暂时的可移动的成吨重的电灯柱,”“其中有个伤者的那对鞋,就在电灯柱附近, 一对粉红色的运动鞋,人就躺倒在丽新买东西木柜侧边。”

她说,她的车,花补,店前收废纸箱的卡车,及咪表都被倒下的电灯柱砸坏。

“是因为东华医院重建大楼,所以市府临时放在这里的,但我觉得这个电灯柱之非常危险。这一次真的是第二次跌落下来,又砸烂了我的铺头。”

翁太说因为东华医院施工,经常要封路,封路之后,车和人都不能通行,从施工到现在,已经封路三次。

“都说华协维持这里的作业,这么样,都走来问过我们的情况,我们都如实的反映给他们听,生意真的不见了一大半,”“就单单这个电灯柱,就没有一个人可以讲说应该怎么处理,”“真的希望市府真正认认真真考虑一下,怎么样可以减低到最低对我们的伤害,对市民,对我们这些小商家。”

她很担心中国新年再封路。

新唐人记者蔡讯、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