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杨拘留所内受追捧 工作人员索要签名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奥运金牌孙杨本月3日因无证驾驶事件被拘留,如今,孙杨的“拘留生活”已经过去几天了。

有消息称,考虑到孙杨运动员身份的特殊性(避免受伤和兴奋剂问题),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此次拘留所给孙杨开了一个单间供其休息。《温州都市报》记者了解,毕竟是当红的奥运冠军和明星,孙杨在拘留所里备受关注,不少工作人员也会在有限的接触时间里向他索要签名。

据悉,孙杨于4日就进入了拘留所,之后仅与前来探视的父母见了一面。按照7天的时限,孙杨最早预计在本月11日,也就是下周一获释。因为行政拘留是以天为单位,而不是以小时计算的,如果表现好的话可以早放几小时,甚至是过了11日凌晨就可以出来。

中国大陆奥运金牌泳将孙杨3日无照驾车,孙杨开着据称和亲戚借的白色保时捷Cayenne,后方遭公车擦撞。

据中央社报导,孙杨在新浪微博承认自己无照驾驶一事。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摘下400公尺与1500公尺自由式金牌,摇身一变成为当红炸子鸡。

网友则表示网易网友:‘孙杨真有出息!!交朋友都交到号子里去了’

挺习总反腐:“从来就没有真正平等的社会,大墙内外都一样,秦城监狱你想去都不够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