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料事如神 央视强邀谈爱国不播出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中共喉舌“央视”近期在街头海采“爱不爱国”的话题,并把采访对象扩大到来自不同行业的公众人物。网路名人、房地产商人任志强在微博上透露,央视记者就“爱国话题”对他进行了采访,不过他料到央视即使采访了也不会播出他的回答。结果,果真如此!

被称为“任大炮”的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在微博上说:央视九月二十八日到办公室采访我。

我说:采访你们也不播。央视小记者说:会播。

问:什么是爱国?答:努力批评政府的一切错误,以让这个国家中的人民生活的更好,享有更多的权利和自由。问:怎么证明爱的深度?答:批评的越重,爱的越深。放欲政府滥用权力的,恰恰是最不爱国的行为。

最后,央视并没有播出对任志强的采访。

北京时政评论人士华颇认为,任志强的这个回答是央视眼中的异味杂音,中共当局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到任志强的爱国方式,不被播出是必然。

华颇说:“他的真实意图——党国不分,就是“爱国即爱党”,想达到这个效果。但是现在人们已经很清楚了,国家是国家,党只是管理统治国家的一个群体,我爱这个国家并不等于爱这个党,我们爱这个国家,是爱国家的山川大河,爱这个国家的人民,爱这个国家的悠久传统历史,并不是爱一群人。”

很多网友对这一不被播出的爱国言论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要飞1019:这段如果播了,表明政府爱国,希望国家好,如果不播,则表明……

最爱草莓味儿:太赞了,在这么个一党制的国家里,有人刻意的把爱国和爱党爱政府扭曲在一起,其心可诛!

你想干什么dong鲁光:真话能播吗!?一个荒诞无耻的国度。任由荒诞无耻这样下去,这个国家还是个国家吗?黑社会组织也做不到的。就这样还有天天看领导们表演正能量,奇迹啊。我都为他们感到无耻。

秋风_落叶扫:国家不过是少数人或某个政党的统治的工具。听指挥的不一定爱国,对着干的不一定不爱国。历史的长河中,统治者一轮一换,唯有百姓是不变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