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夫子诞辰纪念 为宗教百景催票

【新唐人2013年09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10)为行销台湾宗教特色,提升文化深度,台湾内政部举办台湾宗教百景票选活动,桃园县内有14个宗教景点入围。借着928孔夫子诞辰纪念日的到来,桃园县长呼吁大家踊跃上网投票。

礼、乐、射、御、书、数,这六艺是古代儒生必备的教育目标;今年是至圣先师孔子2563年的诞辰,桃园县府请来孔子第七十六代孙孔令珮献艺,为28号登场的祭孔大典暖场。

孔子第七十六代孙 孔令珮:“儒学跟宗教它是属于人的一个核心价值所在,所以只要提升我们人的心灵层次,能净化我们的心灵,其实都是孔老夫子非常赞成的。”

除了纪念至圣先师,这次宗教百景票选活动,桃园县内共有14个宗教景点入围,要来拜托大家投票按赞。

桃园县长 吴志扬:“尤其我们是在国门之都,大家来台湾,除了风景以外,其实宗教是大家很喜欢参观的。”

透过各种活动,桃园县希望能够将最美的观光景点推向世界,成为观光客必访的地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许娟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