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死磕同案律师 被告内讧 案情掀波浪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8月29日,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案庭审结束。当晚,李天一母亲梦鸽透过《新浪娱乐》首次发声,她将矛头直指同是被告人魏某的律师李在珂,称其为名利仕途曾向自己争取为李天一辩护,但因未如愿而怀恨在心,诱导他的当事人作伪证。

据梦鸽向《新浪娱乐》口述,魏某辩护律师李在珂此前通过简讯和电话等方式,不断向她争取当李天一的辩护律师,并对她直白表示,想借此案名声大噪、挣钱、同时为日后进全国政协和人大铺路。不仅如此,该律师还向梦鸽透露,曾在北京市公安局就职,有不错人脉。

但梦鸽并未同意让李在珂出任李天一辩护律师,梦鸽指,李在珂为此怀恨在心,诱导他的当事人说伪证的方式来对她们进行不属实的陈述。

梦鸽还说,李在珂曾在给她的简讯中扬言:“我今天让你笑,明天我就让你哭!”

梦鸽否认几名被告“认罪”一说

29日庭审结束,李在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不要说李天一,因为现在呢只有一名被告没认罪,认罪的四名,就是除了没认罪的那名以外,都认罪了。”

但梦鸽否认了“认罪”一说,称几名被告在庭上只是以不同的方式道歉了,并非认罪。

梦鸽表示,对于判决,若不理想将坚决上诉。

梦鸽这番口述引来一片挞伐之声

尹守国:其它孩子的家人不露面,只有这个女人在上窜下跳。什么意思?在这几个孩子的家长中,她是大人物呢?还是小人物呢?

枕边禁书:赶紧判了吧,不想再看到这些了。

天戟r:这个梦鸽简直是个地痞啊。

老搬家:已经疯了,逮谁咬谁!

whitewoman:净说那没用的,孩子犯罪就伏法。

SilentWar:到处咬人。

kakazhou44:梦老师为了儿子,节操连连失守!

费尔哈:没头脑没教养。

像法时代:小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