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药违规 MLB罚特哈达禁赛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今天说,堪萨斯市皇家(Royals)内野手特哈达(MiguelTejada)在安非他命检测结果呈阳性后,遭罚禁赛105场。

据中央社报导,大联盟的声明未透露更多细节,只说特哈达的禁赛处分会立即生效。特哈达曾当选美国联盟最有价值球员(MVP)。

雅虎运动(Yahoo! Sports)报导,大联盟是基于特哈达两次检测都呈阳性才决定禁赛场数。

特哈达不会对禁赛一事提出上诉。他透过球员工会声明说,检测呈阳性是因为服用治疗药物。

特哈达说:“我向队友、皇家球团及球迷说声抱歉。”

他还说:“我身体有状况,需要药物治疗。我在重新申请“治疗用途豁免”(Therapeutic Use Exemption)期间服了药。按照联合药物计划(Joint Drug Program)规定,我这样做错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