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职棒全明星赛 下周纽约开打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全明星赛将于7月16日在纽约花旗球场开打。而比赛前的系列造势活动从本月12号就将开始了,会一直持续到16日。届时,球迷们除了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球星之外,还能在全明星赛的系列活动中感受到许多乐趣。请看本台记者李大宇的报导。

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通常在每年7月间举行,由美国联盟和国家联盟各自组队参赛,除了投手由教练团票选以外,其他8位先发球员由球迷投票产生。去年,在全美有4000万球迷参与票选,几乎占了选总统投票人数的三分之一。

花旗球场位于纽约法拉盛可罗娜公园内,于2009年完工,可容纳41,922人,是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主场。

今年是全明星赛的第84届比赛,是1964年后第一次在纽约大都会队的主场举行,不过对于纽约市来说,已经是第9次举办全明星赛了。今年的全明星赛活动周将从7月12日开始,持续到7月16日,为期5天。

7月13日,球星们还会在布碌崙的Prospect公园为桑迪飓风受灾户义跑,14日,会举行全明星垒球比赛,15日,还会在花旗球场举行全垒打大赛。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陈腾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