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市长求连任 有模有样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如果是一个只有四岁的孩子竞选市长,你会投他一票吗?哈哈,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多塞特市,这里的市民就很放心得把市长大权交给了一个四岁的小男孩。来看一看吧!

这个年仅四岁的男孩儿名叫罗伯特•鲍比•塔夫茨(Robert Tufts),他已经作了一年的市长了,听起来有点儿不可思议。看他亲民的态度,昂首阔步的姿态,还真有点儿政治家的派头呢。现在,他在竞选连任

多塞特市民:“别看鲍比人小,口袋里可装着市执法机构高级官员的名单呢。”

哈伯德郡警长考利•奥奇斯(Cory Aukes):“像这样的孩子难得一遇啊,面对镜头这么自然,性格又这么好,乐于表现自己。我认为这太好了。”

鲍比最突出的业绩就是把冰激凌推而广之,成了城市顶级食品。他喜欢吃各种口味的冰淇淋。

鲍比:“巧克力、香草、棉花糖类的,还有彩虹果子露。”

明尼苏达州多塞特市自称世界餐馆之都,没有一个正式的市政府。每年八月,在“多塞特品尝节”这一天,由市长抽签选出一个候选人,选中者就是下一任市长。全市各个商店都有投票箱,花上一块钱,任何人都可以投一票,还可以多次投票。

去年,年仅三岁的鲍比被抽选为市长。今年8月4日,他将抽选下一任市长,也很有可能抽到他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