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新人生 俄州绑架案三女子现身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两个月前,美国俄亥俄州三名女子遭绑架长达10年的案件曝光,震惊全美国,三名受害年轻女性周一晚间首次打破沉默,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段长达3分半钟的短片,向曾经帮助他们的民众致谢,也让人们看到,她们坚强地站起来,勇敢走向新的人生。

虽然经历了长达10年的魔难,视频中的艾曼达(Amanda Berry)、吉娜(Gina DeJesus)和蜜雪儿(Michelle Knight)面带微笑,看上去精神饱满,仿佛已经走出那段苦难岁月的阴影。

艾曼达•贝利:“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我能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让我多么开心。真难以置信。感谢所有帮助过我和我家人的人们。”

吉娜在三名女子当中年龄最小,她的父母也一同出现在视频中,鼓励社会上拥有相同遭遇的父母亲们,不要放弃希望。

吉娜母亲 南茜•鲁伊斯:“请相信你们的邻居,不要怯于向他们求助,他们会乐意帮助你的。”

最先遭到绑架的蜜雪儿,是被囚禁时间最长的受害者,但她说自己已经展开全新的生活。

蜜雪儿•奈特:“我在地狱走了一回,但我坚强地面带微笑,从地狱走了回来。”“我不会向困境低头,我要改变困境,更不会让仇恨笼罩着我。”

2002年至2004年,这三名女子相继遭到名叫阿列尔•卡斯楚(Ariel Castro)的男子绑架,并且被囚禁长达十年之久。

今年5月,艾曼达终于找到机会向邻居求救,也让这起骇人听闻的绑架案曝光。

嫌犯卡斯楚也因为犯下329项罪名,遭到检察官起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