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调查指港年青网民爱看YouTube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讯】网络媒体越来越受被称为新世代的年青网民欢迎,Google的最新调查显示,香港的新世代网民每月观看一千万小时的YouTube影片,他们由于调查所得的上网特性,成为未来广告商争取的对像。

Google香港委托调查机构,从去年的4月到今年3月访问了6千名香港市民,发现港人用于互联网上的时间是其他媒体之冠。其中年龄12至39岁被称为新世代的香港网民,每月观看一千万小时的YouTube影片。新世代网民喜欢他们认为有创意和具内涵的影片,这些特性都是广告商未来的市场策略。

Google香港销售总监张蔓诗:“人们对大众传媒和视频的要求提升了,他们要控制我要看什么,或者我想看什么,从而令你的广告就不仅是一个广告,而是有内容,令他们感兴趣的视频。”

全球每月有10亿用户造访YouTube,平均每二名用户就有一位在其中吸收新知识。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