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感谢新唐人 盼传真相中共垮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近日,有到访香港的大陆游客对本台表示,非常感谢新唐人电视台传播真相,观看新唐人的节目已经成了大陆老百姓生活的支柱。

新唐人电视台突破中共资讯封锁,向大陆老百姓传播真相,建台十一年来,一直广受大陆老百姓喜欢。日前专程来参加六四晚会的大陆游客赵先生激动地表示,大陆市民非常感谢新唐人,他天天必看新唐人。

大陆游客赵先生:说实在话,你们新唐人我很感激,你们动态网,我们那里很多人都在看,你是我们底层老百姓现在生活的一种支持,没有你们新唐人、动态网,我们几乎都活不下去了,镇压的很厉害。

他相信随着真相广传,中共倒台不远。

大陆游客赵先生:像你们这种宣传也好,让老百姓接触的面也好,还要继续发展,只要大家都知道真相,这个政权肯定很快垮台。

另一位来香港旅游的厦门游客也表示,经常观看新唐人。

厦门游客:你们是唐人电视台?

记者:是,在大陆看过吗?

厦门游客:有,有,但是要翻墙看。

记者:支持新唐人吗?

厦门游客:支持,加油,这种舆论自由的东西是很好的。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