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剑:情妇与恶报

【新唐人2013年5月22日讯】一个有了妻室的男人在外面和情妇鬼混是一件非常见不得人的恶事与丑事。这样的人在遭恶报时,往往还都与情妇有关,从而使自己身败名裂。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徒都是些品行不端的人,相当一部分有情妇,有的还不止一个,这些人遭到的恶报让世人更看清了迫害法轮功的恶徒的本来面目。

带情妇兜风、游玩时遭恶报

吉林省辽源市“610”办公室主任皮富国,是全国第一批把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关进监狱进行迫害的直接责任者。十多年来,多名法轮功学员经他的手被关进长春黑嘴子监狱,遭受种种酷刑,有的甚至被折磨致死。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三日以后,以他为主导先后非法绑架了项利杰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收缴了法轮功学员的私人财物,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张顺龙。同年十二月六日,在辽源市看守所,九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重判,他是主要陷害人。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日,周六,皮富国驾着公车,带着情妇,正在春风得意时与汽车相撞,皮富国受重伤,多处肋骨和腰骨被撞骨折。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靖远煤业公司机械制修厂厂长杨永居,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把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强行降一级工资。二零零二年法轮功学员赵宪留被非法劳教回来后,局领导都同意他回厂上班,杨永居却不同意,说什么“想上班只有到劳教所去”,最后,赵宪留竟然被开除公职。二零零二年八月,杨永居去兰州约会情妇,出车祸当场丧命。

吉林市公安局法制处柳志成,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阴险,给法轮功学员判刑时,他就一年改二年,二年改三年,有的甚至更多。有一天柳志成带着情妇出去兜风,撞了人还不讲理,结果被几个人用锹打死。按理说一个公安被人打死,他所在的公安局都不会善罢甘休。也是因为他太坏了,又带着情妇在外招摇过市,死了就死了,没人管,不了了之。

云南省昆明市晋甯县委副书记庞曙光,在晋宁县负责迫害法轮功,在他的策划、组织及参与下,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押、被劳教,并导致了云南昆阳磷矿法轮功学员包维远被迫害致死。二零零四年三月下旬,他带着情妇,驾车在前往昆明的高速公路上翻车死亡。

遭到情妇丈夫惩罚的恶报

吉林省辉南县朝阳镇兴工街派出所副所长李刚,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年一月,他在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门口蹲坑多日,然后入室绑架、非法劳教这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六月,李刚到朝阳镇爱民社区情妇家偷情,被情妇的丈夫堵在家里。李刚情急之下打开窗户想躲在空调上,谁知一脚踩空,从五楼坠地,经抢救无效当晚死亡。

湖南澧县政法书记曾令庆,一直紧跟江泽民邪恶指令,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曾令庆有一情妇,正是自己司机的老婆。二零零零年上半年,其情妇的丈夫,知道他们有染后,一天就有意和自己的女儿说今天他不回来,但当天不久又返回了,正好看到两人睡在床上,一气之下,将曾令庆杀死了。

暴死在情妇家中

原辽宁省北镇市法制科科长温希友,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四年在法制科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相当卖力,绑架、批送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劳教;并在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期间敲诈法轮功学员家属钱物。后来他被派到下面的镇派出所工作,二零零九年到二零一零年四月当地法轮功学员几起被骚扰、绑架、勒索钱财事件中他都参与了;每个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都被敲诈了两万元以上。二零一零年八月节前夕,由于单位发了不少物品,恶警温希友开车去给情妇送物品,却暴死在情妇家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对法轮功的迫害刚一开始,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宋福民,当着众多法轮功学员的面攻击法轮功,不断辱骂法轮功创始人,并狂妄地叫道:“让他来报应我吧。”当天晚上,年轻力壮的宋福民死在一位独居的女人家里。经法医检查尸体,发现他脸色乌黑,像被雷劈过一样,模样很狰狞。整个人被五马分尸后,仍然查不出死因。一名员警说:“所有的人都在议论他的死因,有的说是喝酒过量,有的说与女人有关,只有我们内部人知道,他太倡狂了,遭到了报应。”

原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县委书记蒋明德,任职期间,助纣为虐,多次在全县组织活动污蔑、诽谤大法。特别是在二零零二年,他在乐至县组织“整体联动防范工程”中,污蔑、诽谤大法:“共发放资料5800余份,群众咨询达10万余人次,中小学生11万人次参加法制讲座,3000多人参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竞赛。”(《资阳时报》报导)谎言毒害了众多乐至县老百姓、中小学生。二零零三年他调任四川省地方电力局任副局长。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五日,蒋明德被人杀死在情妇家中。海内外媒体以“四川省高官在情妇家中被杀,一家四口遇害”的新闻广泛报导,使其臭名远扬。

情妇互相吃醋引发的恶报

甘肃省平安台劳教所所长曾令峰,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五年任平安台劳教所所长期间,正是平安台迫害法轮功最倡狂、最恶毒的时期,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时期。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受曾令峰的亲手谋划迫害。法轮功学员宋彦昭、侯有芳、欧阳伟、刘百元的死,曾令峰应负直接责任。二零零六年,曾令峰带情妇(原平安台财务科女员警)携钜款潜逃到湖南省某县城藏匿,后被其大情妇妒嫉,告密抓获,判七年徒刑,现在天祝监狱服刑。

湖北省天门市负责公检法的副市长韩丰伟,自九九年七月以来疯狂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三月,韩丰伟到北京丰台区抓捕法轮功学员,他丧尽天良地将其中三个二十岁左右的女法轮功学员卖到保定市区某宾馆当小姐,致使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和肉体受尽摧残。直到当年八月底,韩丰伟的恶行败露后法轮功学员才得以解救。二零零一年七月,韩丰伟一次就非法抓了近五十名法轮功学员,六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逼得流离失所。二零零一年八月,韩丰伟在天门市华侨宾馆包养情妇,被他的第二个情妇碰见,争风吃醋之时,又正好被《楚天都市》报记者撞见。将其作风问题曝光后,进而牵出其经济案。据官方消息:韩丰伟在任职期间,贪污受贿达四百多万元;其中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四十余万元。二零零一年九月,韩丰伟因贪污受贿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七年。现在沙洋农场第四分场服刑。

谋杀情妇与被情妇谋杀以及与情妇共同作案所得到的恶报

重庆市綦江县三江镇派出所原所长欧川,在其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八月由他带一帮恶警闯进法轮功学员张某某、杜某某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大法讲法录音带、炼功带。欧川道德败坏,吃喝嫖赌俱全。欧川曾雇黑社会杀手杀死他的情妇,并残暴分尸,企图毁灭罪证。但凶手的另犯案供出了欧川的罪行。欧川已于二零零八年被抓捕归案,等待欧川的必是法律的严惩。

黑龙江佳木斯市顺和派出所所长李大魏,上任后,大肆搜刮民财并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之徒。他不但骚扰、绑架自己辖区内的多名法轮功学员,甚至还跑到傲其镇去绑架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七月,他与本所一名恶警将他的情妇杀死并碎尸。在铁一般的人证物证面前,李大魏对他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来他被执行枪决。

安徽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其东,迫害法轮功最为卖力,他制定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面控制和精神洗脑的迫害政策及株连制度。他曾指令出动警力二千九百多人次,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八次清查登记,利用当地媒体《大江晚报》污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

周其东个人生活极其败坏,他为摆脱情妇孙某的纠缠,多次与繁昌县南征水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征和密谋杀害孙某。赵征和指使上海能洋公司经理杨谋能纠集身负命案在逃的王长春、袁政实施凶杀计划。二零零一年九月四日中午,他们在孙某家门前对其猛刺二十七刀,致其死亡。案发后,又查出周其东的贪污问题,贪污公款数额巨大。

吉林省黄泥河公安局徐连照在二零零三年前,紧跟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诽谤大法,骂大法师父,对法轮功学员抄家、罚款。在二零零三年新年前几天死余情妇手中,被分尸后投进大河冰窟。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前进区十九委片警王月仁,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卖力,去年底被提为前进公安分局奋斗派出所副所长。王月仁在抄法轮功学员家时,法轮功学员劝他不要做破坏大法的事,免遭恶报。他却说:“我就不怕恶报。”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一日晚本该他值班,他却带着情妇到当地农垦大厦包了一个标准间。第二天一早回局开会时,他把配枪忘在了枕头下。其情妇发现后把枪带回家了。因一夜未归,那女人的丈夫追问她昨晚上在哪儿过的夜,话不投机,两人就吵了起来。其情妇忙乱之中掏出手枪把丈夫打死,然后又返回大厦给王月仁打电话。王月仁到大厦后把手枪的撞针调了,又教她怎样处理尸体。事后,其情妇仍觉得不安,又找另一个男的到饭店商量这事,结果被人听到,举报给公安局。后来三人都被抓了起来。

死前情妇要名分,死后情妇抢财产

山东省沂水县电业局长梁志彦,十分歹毒。他曾私自开公车撞伤三人后逃逸,被人顺着机油痕迹找到家,无法抵赖,只好让司机顶包,赔偿医疗费用。他迫害起法轮功学员来毫不手软:开除留用、停发工资、分楼房时不给,直接给法轮功学员造成经济损失数十万元。
梁志彦在沂水中心医院常年包一高级病房,平常就去疗养、鬼混。他于二零零一年十月份患绝症,上济南检查,医生说又是肺癌、又是胃癌。上北京301医院医疗时,还不忘包着宾馆的高级客房与情妇鬼混。

因为住院开支实在太高,保险公司想办法,好不容易把梁志彦从北京骗回,他又住进沂水中心医院,光医疗费用就几百万元,然后痛苦死亡。临死前,其情妇抱着私生子,到沂水中心医院找他要经济赔偿、要名分,闹得沸沸扬扬。众人对其无不唾骂。

广东省吴川市副市长梁悍泽在二零零零年分管教育系统期间,强迫一中师生攻击、诬蔑法轮功。过后梁悍泽在湛江猝死,八个情妇出来抢夺家产。

河南省漯河市南街村主任王金忠,生前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态度十分恶劣,将南街村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罚款,还曾将法轮功学员赶进猪圈。王金忠于二零零三年七月份突发心肌梗塞死亡。死后被人打开其专用的保险柜,首饰、钱物、存折、现金数目之大令人咋舌,光现金就有两千万,还有多本房产证。追悼会上,几个抱着孩子的女子以“二奶”的名义要求分割财产。

方丈的情妇

现在佛门也不是清静修行之地了,主要原因是那些有头有脸的和尚都搅和到政治里面去了。重庆市华岩寺主持和尚释心月,他是重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局级待遇,配有小车和司机。他效忠恶党,是个十足的披着宗教外衣迫害法轮功的政治和尚。他多次指使利用该寺庙宣传栏,诬蔑、诽谤法轮功,并在公开场合多次挑衅、诬蔑、诋毁、诽谤大法,罪孽深重,导致车祸暴亡。释心月死后,有位少妇抱着小孩找华岩寺新主持哭诉,原来她是释心月的情妇。据说释心月的情妇还有几个。新主持对释心月乱搞男女关系的丑闻不敢张扬,出于无奈给那位少妇三十万元私了。

恶报发生在淫乱时

山东省济源市纪检副书记郭学军,原任济源市轵城镇武装部长,任职期间恶毒迫害法轮功学员,把多名法轮功学员送进济源市洗脑班,因迫害积极,后被提升为市纪检副书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份,郭学军与情妇钻进自家地下车库内鬼混,因缺氧双双毙命,四天后才被人发现。死时两人都一丝不挂,双方家属都不愿收尸。丑闻传开后,人人唾骂,但济源市当局还厚颜无耻地为其召开追悼大会,说是什么意外“事故”。

天津市武清区河西务镇白庄村邪党书记石玉成,自二零零七年担任村支书以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利用法轮功学员家人的怕心威逼恐吓,指使法轮功学员家属骚扰其家人炼功,并监视法轮功学员的行动,鼓动法轮功学员家人到法轮功集体读书点骂街、冲散炼功点,还扬言要把法轮功学员“一网打尽”。二零一零年腊月三十晚,石玉成指使村委员会人员把法轮功学员救人的真相粘贴全部撕毁。在二零一一年七月之前,又一次撕毁全部真相粘贴。二零一一年七月一日邪党生日那天早晨,石玉成突发心脏病猝死,死于情妇家的洗澡间,成了邪党的陪葬品,终年五十九岁。

湖南省岳阳金盆分局法制办科长许子家,在任期间,多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并以“莫须有”的罪名整黑材料,导致三十多人被非法劳教,几十人被拘留、罚款。二零零四年三月,许子家与情妇在室内洗澡,双双中毒死亡。

原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六一零”主任刘迪华,一九九九年以来,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一日(阴历大年三十),刘迪华在情妇家中,与情妇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双双裸死在卫生间。渭滨区委、区政府掩盖丑闻,在其火葬时,不准通知亲友,不准开追悼会,不准送花圈,害怕他的丑行曝光,偷偷埋掉。

河南省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郑永军,对本院善良无辜的大法学员反复迫害,强制他们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强制人人辱骂法轮大法创始人,对坚定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恐吓、监控、举报、扣发工资,本院有良知的人都认为郑永军做得太过分。

郑永军同时包养多名情妇。二零零四年五月的一个中午,郑永军到医院隔壁良院社区找他包养的一情妇鬼混,当场突发脑溢血。其情妇慌乱中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救护人员将只穿一个裤头的郑永军抬出卧室,经抢救无效四天后死亡。

郑永军曾历任沈丘县委组织部长、西华县常务副县长、项城市人大副主任等职。平时吃喝嫖赌,名声不好。郑永军极不光彩的暴死,令其妻儿老小羞恨交加,抬不起头来。追悼会只有本单位的科室负责人参加。尽管悼词中竭力粉饰其生平“业绩”,怎奈其心地歹毒,平时为人很差,与会者无不窃笑,嗤之以鼻。知道内情的人私下都议论纷纷:“想想人家修法轮功的,个个清清白白;看看这些打击法轮功的人,都是些什么东西!”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其真实面目越来越被世人认清。恶徒之恶不只表现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上,在他们社会活动的方方面面都会表现出来。本文选择的只是恶人包养情妇的一个侧面,但是这一个侧面却将这些恶徒的本质暴露出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利用的正是这些没有廉耻,道德极度败坏之徒。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