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胸罩论 网民批漏洞百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大陆房产大亨任志强在商界木兰年会上,直呛两名抱怨高房价的女性董座,称“胸罩比房子贵多了”,引起网民反批,“胸罩从不强买强卖,更不强拆”、“任董为何不干脆去卖胸罩!”

中国大陆网友对任志强拿胸罩与房地产相比不以为然,痛骂:“这样强辩,让人觉得任(志强)很流氓”。还有人说,“任董赶快去卖胸罩!”“我用100平方的胸罩换你50平方的房子,换不?”

自称“胸罩联合会”的发文更列出五大理由反驳任董,强调“(胸罩)与你们房地产商不同,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一点上,我们永远罩得住。”

理由之一是“丁字裤才是最暴利的”,因为从来没有制衣业用面积来衡量胸罩价值,按照任董的逻辑,丁字裤才是最暴利的行业,“因为丁字裤的面积计算接近于零,价格却与我们胸罩相当,甚至更高。”

其二,“胸罩是不能囤起来发财的,但土地能”;第三,“胸罩是真材实料的”;其次,“胸罩最体贴民生”。

最后,“胸罩从不强买强卖,更不强拆”,联合会敢大胆地宣布,胸罩业在大陆没有一起血案、没有一起命债,“任老板,你敢代表开发商宣布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