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死老妇 警追缉肇逃者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14日电)1辆自小客车于昨天清晨行经宜兰罗东时,撞死两名晨运妇人,造成1死1伤,警方正在调查案情,追缉肇事者。

宜兰县罗东警分局今天说,昨天清晨5时,罗东镇西安街与成功街口发生2名晨运老妇人遭自小客车从后方撞击,其中1名邹姓老妇人头部重创,当天上午7时宣告不治;另1名老妇人左小腿骨折,送医治疗。

警方表示,根据现场遗留的车体散落物及目击者指称,1辆车牌已遭掌握的红色自小客车涉有重嫌,肇事后往附近的纯精路段逃逸。

警方之后调阅路口监视器,今天凌晨在五结乡海边,循线找到藏在防风林中的肇事车辆,但车子已经清洗过,车牌被丢弃在海滩上。

罗东警分局调查,肇事车登记的车主于案发后约2个小时才报警失窃,警方一度怀疑车主涉案,但经过调查比对,暂时排除车主涉案,目前已经锁定两人肇逃,正在追缉中。

“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死者女儿说,不敢相信母亲节才刚过,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故,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肇逃者,以慰母亲在天之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