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毕业展 校园浓浓泰风情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13日电)屏东科技大学今天在校园内举办“泰国泼水节”;屏东大仁科技大学则举办泰式风情毕业展;两校校园弥漫泰国风情。

屏东科技大学目前有40多名泰国学生,形成一个小国际村,屏科大这几年都会在校园内举办泰国泼水节,让无法回国参加泼水节的泰国学生能一解乡愁;同时,也让全校师生体验泰国文化。

屏科大下午3时30分到5时30分,由泰国学生举办泼水节,同时也表演泰国舞蹈,展现泰国文化。

大仁科大餐旅管理系这几年以“环游世界风情”为毕业展主题,每年在餐饮上展现不同国家主题,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主题后,今年的主题是泰国。

餐旅管理系四年级学生筹备1年,毕业旅行有一半学生约20多人还特地去泰国,实地观摩学习泰国料理和舞蹈。

泰式风情毕业展今天开始,学生推出的餐点包括月亮虾饼、柠檬鱼、泰式凤梨炒饭、泰国创意米丸子、泰式豆腐汤等菜色,先让校长、老师及贵宾品尝,之后将推出餐券,向全校师生行销。

大仁科大餐旅管理系主任林汉明表示,餐旅管理系这几年推动国际化,除了每年不同国家主题的毕业展外,学生也到国外实习,目前已有学生到澳洲、新加坡、美国和日本的饭店和餐厅实习。

林汉明说,学生到国外实习时间是1年,有5个在新加坡饭店实习的学生,毕业后,4人再返回新加坡原饭店就业;还有1名学生在澳洲实习,毕业后到加拿大蒙特娄开餐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