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噬加州 校园停课民众急撤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日法新电)熊熊野火肆虐加州,滨海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今天被迫封闭。面对不断进逼的野火,当局下令居民撤离家园,并宣布停课

强风助长火势,洛杉矶西北方文杜拉郡(Ventura County)的山林及峡谷遭野火吞噬,马利布(Malibu)以北的纽伯里公园(Newbury Park)及卡马瑞尤(Camarillo)等城镇附近住家都受到威胁。

加州公路警察(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野火延烧,太平洋滨海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13公里的路段封闭。

加州州立大学海峡群岛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at Channel Islands)宣布,“鉴于浓烟飘向校园”,卡马瑞尤校区全面停课及暂停一切活动。

电视现场直播画面显示,纽伯里公园杜斯文多斯(Dos Vientos)社区上方的山林不断冒出浓烟及大火,此处居民获令撤离家园。(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