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香槟作慈善 美老妇误吞钻石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坦帕26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佛州坦帕市举办慈善募款活动,80岁老妇米瑞安.塔克(Miriam Tucker)共襄盛举,却糊里糊涂喝下头奖真钻,最后劳烦医生才把这个天降横财拿到手。

主办单位坦帕妇女俱乐部(Tampa Women’s Club)20日举办这项活动,为受虐儿筹措经费,在现场倒了400杯香槟,参与活动者只要支付20美元,便能喝到1杯香槟,并有机会赢得厂商提供的1颗价值5000美元的1克拉真钻,做为奖赏。

这400杯香槟中有399杯各放1颗价值10美元的苏联钻,只有其余1杯放入价值高的真钻石。

米瑞安买了几杯香槟,与大伙一边谈笑风生,一边啜饮,不慎将其中1杯的真钻吞下肚。

待大家把香槟都喝完了,还是不见有人说喝到真钻石,主办单位遍寻幸运得主不着,米瑞安才出面表示,她吞下了真钻。

米瑞安随即前往医院,医生用X光检查,并未在她肚内找到钻石;不过米瑞安不死心,隔天又去照大肠镜,这回医生果真在她肠内找到1颗钻石,经检验后证实是如假包换的真钻石。

米瑞安欢天喜地之余,决定把这颗上天赐福的钻石留给子女做纪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