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四周年 多市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14年前的4月25号,中国大陆一场空前的大规模和平请愿,吸引海外媒体关注,超过万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自发地赴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希望释放无罪遭拘捕的天津学员,今天,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又来到了中领馆前,一如既往的呼吁停止长达近14年的迫害。

我现在在多伦多中领馆前,十四年前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去中南海和平请愿,今天,他们依然以和平的方式讲述着真相。

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展示着酷刑迫害,感染了路人驻足观看。

多伦多市民 Steve Engholl: 我觉得这个活动太好了,他们一直在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讲述真相。

来自北京的陈女士回忆了十四年前她在中南海门前和平请愿的情景。

法轮功学员 陈女士:(我们)站在马路边上很整齐,后边弟子都在打坐,我们在前边看大法的书。警察都没有事干,他们抽烟的烟头都扔在地上,我们都给捡了。

这样的和平请愿却被中共当成迫害法轮功的借口之一,根据明慧网的报导,十四年来,超过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判刑,数万人的器官被活摘牟利。

多伦多市民 Steve Engholl:活择器官的行为绝对让人无法接受。

而最近大陆媒体曝光了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黑幕,印证了法轮功学员自迫害以来一直披露的都是事实。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 Joel Chipkar: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国酷刑最严重的黑窝,法轮功学员过去十年都在揭露这个事实。今天我们也想让人们关注这件事情,呼吁国际社会给中共政权施压,释放劳教所的所有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