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假鹰派真人渣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禁言博客】假鹰派真人渣

假鹰派真人渣

最近中共军队大校戴旭在微博上说,国家不要上当,应当从容应对﹔禽流感和非典一样,都是美国使用的生物和心理武器。戴旭还称,禽流感死不了几个人,连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

对此,网上有篇署名帝国良民的文章评论说: 一句“禽流感死不了几个人”,已经彻底暴露出了以戴旭为代表的所谓鹰派,不过是一些缺乏基本人性的伪君子,既然连民族同胞的生命在其眼里都形同草芥,试问老百姓还期盼这样的所谓鹰派来保卫自己、捍卫国家吗?连同胞的生命都不爱,你相信他能爱国吗?所以显而易见之前他们散布的种种吸引网民眼球的“军事战略”,只不过是故弄玄虚,炒作自己、愚弄百姓。

文章说,鹰派的画皮在国家有难的时候终于被揭开,他过去那些貌似慷慨激昂的“爱国”言论,不过是只有立场、不问对错的隐形卖国,历史证明往往那些高调声称爱国的家伙,战争来临是跑得最快的,另一位罗姓鹰派将军最近就被曝出1979年自卫还击战前一个月,被其高官父亲调回北京,一个一生都远离战争的军人,却整天鼓噪别人去战斗,很显然其骨子里就如同他们看待禽流感对生命的态度如出一辙。有网民调侃“其实收复钓鱼岛也死不了几个人,你敢去么?”

文章最后说,军人不惧战争固然必要,但请记住了,战争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实力和智慧,假冒伪劣的所谓鹰派还得记住一个基本的常识,军人的职责是服从于国家利益的需要,是捍卫国家民族的尊严、是保卫同胞的生命。戴旭之流如何看待这个国家和人民,似乎比他们极端狭隘的“爱国”废话要重要得多。

地方草菅人命 中央装聋作哑

最近,在河南、湖北、四川三省,十天之内就有三位中国村民在自己的土地上被碾死。对此,网上有篇署名王思想的文章评论说:面对这样的惨剧,地方当局口径几乎完全一致:纯属意外。三起案件,均事起拆迁征地中的补偿纠纷,然后就统统是农民一方意外死亡了。

然而,几乎所有的网民都认为他们在撒谎,是故意杀人。我认为地方政府耍无赖,一点都不意外。关键是中央政府不能装聋作哑。地方政府是坚决要站在开发商一边的,开发商实际上就是地方政府的下属企业。地方政府的收入,一大半来自土地财政,所以,它们一方面要哄抬房价,一方面要拚命把更多的土地掌握在自己手里。于是,城镇化,就成了抢占农民土地的借口。于是就到处都是拆迁队与农民群体械斗,也到处上演一幕幕悲剧。

文章说,在中国现行体制下,市长是由省里指派的,省长是由中央指派的,所以,市长省长要巴结上头,无须对当地百姓负责。所以,才有了“十天碾死三农民,地方政府都说是意外”这样毫不掩饰的撒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完全可以把眼光投向中央政府,因为它们要为地方政府的行为承担连带责任。所以,中央政府不能再装聋作哑,应当接受全体国民的质询。城镇化是本届政府提出的主要经济政策之一,现在这一政策已经被地方政府搞成了“低价抢夺农民土地,盖上房子高价卖给企业和百姓”。

百多年前英国的“羊吃人”运动,如今演变为中国的“房吃人”运动,都是强占农民土地,强迫农民进城,而后者更为卑劣。文章最后说,今天,农民被碾死,如果不能以“故意杀人罪”起诉凶手,那么,明天,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被意外死亡”。我们提醒当政者:公权力所有的罪孽,都是要上史书的。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板蓝根

他们把中药当作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马列真理了,萨斯病毒推销板蓝根、金银花、薄荷、甘草,H7N9又是贩卖板蓝根、金银花、薄荷、甘草,反正喝不死你,虽然骗子就那一招,可是作用还真有两个:稳定情绪外带卖药赚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