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大了!保利集团出动坦克保卫强拆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讯】 4月19日,昆明市人民西路城中村拆迁工地,出现一辆63A式水陆两栖坦克。据悉,拥有军方背景的保利集团,在2010年开始介入昆明城中村改造后,出现了许多烂尾工程,很多拆迁户签定新房合同到期后却拿不到房子。为防止拆迁户搞事,保利弄来一辆坦克威吓。

网友评论

条码记者米志巨集:这本是块多事的土地!之前有菜市场不同意拆迁,结果市场保安被打进医院,市场被泼粪;另一天一群自称被拆迁户在路边静坐要求家园保卫者拆迁;又一天夜班热线说这路段很多黄蜂拥堵,很多车辆逆行!在现场拍着一辆车原地启动向摄像冲来,急刹下来个带安全嬉皮笑脸的说对不起没看见;共和国长子威武呀!

@老高-让心灵去旅行: 阳光照耀下的坦克是如此的刺眼,阳光可以照耀天空却有时照不进大地?

邦无道-富且贵焉-耻也:对于贪婪的强盗来说,用原子弹拆迁,恐怕也不是不可能的。

@江南-柴进: 对于毫无人性的政府而言,科技与文明只是耻辱。

@上海老顽童吴德余: 军火商出手就是不寻常!

@LiWu-明日互联网: 就是那个被美国政府制裁的保利集团,牛逼不是盖的。坦克拆迁。

高恒1984:4月13日,我们探访完孤儿从清远回广州的路上曾见到坦克,当时正在车上睡觉的我,被大家的惊奇声吵醒,不知是否就是此坦克,当时挺疑惑的,同车四五十人共同见证

轻风夜曲:PLA的坦克除了当靶子不就是吓唬和压老百姓么?有什么可奇怪的

@Nirma://@染香姐姐:曾经打电话威胁我的冼村工作组的金主就是保利吗?真的不是一般的嚣张噢

刘世坚:这次动用坦克,下次势必就有装甲车。

@筱景—-竹: 只能在老百姓面前耍牛逼的共.产.党!

保利集团背景

据维琪百科,1983年,中共解放军总参谋部、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简称中信公司)联合组建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保利科技主要经营通用商品和特种装备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先后引进了包括黑鹰直升机,瑞士防空系统等产品,并且出口了大量的防务装备。1992年,经中共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在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组建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十五亿元人民币,是共军对外军火贸易主要单位。

在保利成立十周年之际,当时的中共总书记江泽民还为保利集团题词:“团结奋进,办好保利。”李鹏、李岚清、军委刘华清等也随后题词。2002年5月9日,江泽民还参观了保利集团参股的上海海洋水族馆,并签名留念。陪同者有时任上海市委书记黄菊、上海市长陈良宇等人。

不久前,旅美中国政治学者高新向自由亚洲电台撰文披露保利集团的一些黑幕:曾庆红手下专门为江泽民成立的一个“国外动态参编小组”摘编了一份很有代表性的美国主流媒体文章,大意是说时任美国总统柯林顿若邀请江泽民访问华盛顿,美国人民不但要当面就“六四”问题发难,如今又有了一则与美国人民切身利益直接相关的谴责江泽民的内容,那就是向美国黑社会和犯罪集团输送杀人武器。

高新披露,一位美国联邦议员更是直接给柯林顿写信,质问“中国政府经营的制枪厂,在我们美国的街上出售杀伤武器给我们的孩子”,为什么还要给中国政府贸易最惠国待遇?为什么还要计划邀请中国的江泽民到华盛顿访问? 所以正在积极争取自己的正式访美早日成行的江泽民为此事气急败坏地摔了一只茶杯。

江泽民的茶杯摔碎之后,时任总参装备部部长兼保利公司董事长、邓小三的公女婿贺平一边指示部下发表声明反指美国媒体“诬陷”;一边在电话里威胁江泽民的秘书说要到中南海新华门击鼓鸣冤。

但是,铁证如山,电视机萤幕上出现的三藩市联邦大楼内的罪证展览,以清晰的画面将价值四百万美元的两千余枝AK47冲锋枪的制造厂家所在地—-中国大连展现在美国电视观众面前。

当时的美国媒体,纷纷点出王震儿子王军和邓小平三女婿贺平的大名,称他们为中共“军火太子党”。

美国宣布制裁保利集团

旅美政治评论家,前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陈破空披露:前些年,维琪解密曾短暂披露中朝核交易详情。朝鲜拥核后,还向伊朗等国扩散核技术、核材料,公海上过不去,都是通过中国的领空领土进行。没有北京的怂恿或默认,朝鲜-伊朗之间的核扩散根本无法进行。

报导援引一位长期从事核研究的中国顶尖科学家透露,中共若真要想北韩停止核试,只要停止供给相关资金和技术,北韩单靠自己的力量无法承担相关核试。另外,中共自己一些核资料也会通过北韩进行。中共内部官员都很清楚“没有中共支撑,北韩立即就垮”。

今年2月,美国国务院网站正式公布题为《防止向伊朗、朝鲜和叙利亚扩散法》的声明,对多国企业和个人实施制裁,其中包括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大连盛辉公司、保利集团在内的中国企业和个人。

美国政府于去年12月20日决定援用法案制裁上述国家的企业和个人。该制裁已于今年2月5日正式生效,期限为2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