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巡回演讲:好好保养,三高流感都不怕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讯】社区广角镜(287)胡医生除了教给大家自我保健方法,也和大家探讨了如何预防正在中国大陆迅速蔓延的禽流感,让出席者获益良多。

胡乃文首两场的演讲分别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千百家佛教居士林和八打灵十七区举行。胡医师还记得上一次爆发禽流感是在2009年,当时他刚好来到吉隆坡演讲,这次禽流感又卷土从来,由此,他选择以“好好保养,三高流感都不怕”为这次的演讲主题。

胡医师:“三高就是这三个高,血脂肪高、血糖高和血压高。请问各位你有这三高困扰的请举手。”

目前在中国大陆禽流感疫情升温,胡医师提醒大家,如果要去中国旅游或探亲必须要小心,并向大家介绍了能预防禽流感的香包。

胡医师:“在中国祇要能够被人发现到了的时候,有消息暴露出来的时候,其实是已经蛮严重的了。”

在讲座会上,胡医师也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教导大家自我保健方法,包括简单易行的指压按摩穴道、正常的饮食、适当的运动以及心中常存正念。

胡医师:“ 今天我想把这些简简单单的概念讲给大家听,我希望每个人在这个概念上面都能够有所帮助,另外呢还跟大家讲,正确的思想概念也能够使你的病减少。”

与此同时,胡医师也讲解了学习打坐的好处,让出席者获益良多。

幼儿园退休老师:“很好,很有知识。”

有,就好像你看,我打坐的好处。

兼职教师钟女士:“这个座谈会对我们来讲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珍贵的健康知识。”

在结束八打灵两场演讲后,胡医师受邀到新加坡进行一场讲座,接着再重返马来西亚来到砂拉越州首府古晋,连续进行了两场演讲,结束了这次东南亚马、新两国五场的巡回演讲。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八打灵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