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武器:打仗张绍忠 内政胡锡进 治病板蓝根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近日来,网路流传中国有三大武器“打仗靠张绍忠,内政靠胡锡进,治病靠板蓝根”的段子,网友戏称这是“新三大法宝”。张绍忠被网友冠名“挺谁谁死”;胡锡进被网友称为“将无耻进行到底”的国家喉舌代表;板蓝根则是中国每次疫情发生时脱销的“救命草”。

网友:中国有“三宝” 什么都不怕?

网友陈尉的中国梦在微博发消息称:【中国有吉祥三宝什么都不怕】中国有三大武器,靠说不武就可以征服世界,可谓吉祥三宝。“打仗靠张绍忠,内政靠胡锡进,治病靠板蓝根。引发网路讽刺跟帖。

@格瓦拉110:外事不决有召忠,内事不决问锡进。

LolyTrance小姐:@张启明v: 【张绍忠将军称西方绝不敢入侵朝鲜,既使入侵也会失败】话音未落韩国军队在边境集结了!要知道张将军可是挺谁谁死呀,萨达姆,卡扎菲在他满嘴跑火中命丧黄泉。他在新浪网上说我党决不会垮台,吓得新浪网都不敢转载。在挺死了几个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后又开始挺朝鲜了。

崔斯特drow:金三胖被张将军下了召魂令,可以下去陪老萨老卡斗地主了。

@日月相照519: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怕鸡瘟;借问良策何处有?专家遥指板蓝根。

@弗拉基米科维奇:病毒都换届了,板蓝根却毅然是主治。

“从非典到禽流感,还是板蓝根,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H7N9禽流感来袭,让板蓝根再度受热捧,部分地区甚至出台了板蓝根“限购令”。因有说法称能预防非典、禽流感等疾病,板蓝根也被誉为“万能神药”。

胡锡进的“泼皮文化”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的胡锡进总编曾发表一篇适度腐败论的文章,教导国人说:“中国显然处于腐败的高发期,彻底根治腐败的条件目前不具备”。又说,“腐败在任何国家都无法根治”。更令国人惊愕的是,说中国人之所以痛恨腐败,是因为“为人民服务”的官方政治道德“给了公众对官员太多不切实际的期待”,还称“民间也要在大道理上理解中国无法在现阶段彻底压制腐败的现实性和客观性,不举国一起坠入痛苦的迷茫”。

胡锡进总编还大谈为什么市场化媒体、网站的“反政府”情结越来越重?一大原因是媒体人的境遇越来越糟,穷,没社会地位,成了新闻民工,一些京沪穗媒体人没户口,孩子上不了学。

因此,有网友认为胡锡进是自甘堕落,发扬 “我是流氓我怕谁”的精神,将无耻进行到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