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热身赛 林哲瑄挨2K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5日电)美国职棒休士顿太空人队台湾好手林哲瑄今天在大联盟热身赛上场,2次打击都遭到三振,本季热身赛的安打还没有开张。

林哲瑄去年效力于波士顿红袜队,生涯首度登上大联盟,季后转战太空人,本季获邀参加大联盟春训;2月22日林哲瑄返国加入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闯进8强。

林哲瑄返美后,14日首度在大联盟热身赛上场,2个打数都敲出内野滚地、没有安打,今天是第2度在热身赛替补上场。

太空人队今天作客华盛顿国民队在佛罗里达的春训基地,林哲瑄在5局上场守右外野。

第6局林哲瑄首次上场打击,连续挥空3次,遭到三振。第8局二垒有人,林哲瑄看了4个球,只有第1个是坏球,后3个都是好球,再度拎着球棒走回休息区。

国民队终场以6比3击败来访的太空人队。

林哲瑄热身赛累计4个打数,没有安打,共有2次三振。他本季来到新东家,需要在热身赛证明自己的身手,因为打经典赛而中断了春训,林哲瑄要赶紧找回击球的节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