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拍到飞碟 罗素克洛挨轰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雪梨6日法新电)澳洲男星罗素克洛(RussellCrowe)在雪梨办公室外公园拍到发光体闪过空中。他把影片贴到网路上,并把发光体比作飞碟,引来网友批评。

曾获小金人肯定的罗素克洛在推特账号上发布一段YouTube影片连结,推文写着:“飞碟?在罗素克洛乌鲁木鲁(Wooloomooloo)办公室外缩时摄影的照片(这是真的!)。”

罗素克洛表示,他本来想跟朋友拍摄果蝠在黄昏时飞过雪梨植物园的影像,结果拍到粉红色的闪烁光体飞过萤幕。

不过网友认为这些影像有点可笑。有网友说:“罗素克洛,拜托以后不要再在网路上贴东西了。很丢脸。”

其他人认为这则贴文可能根本就是要搞笑,也有人提出自己的解读,认为可能是经过车辆头灯折射、后方房间日光灯反射或是镜头眩光。

罗素克洛也很快为这些照片辩护,表示照片是用“佳能5D相机拍摄、没有用闪光灯、也不可能是镜头眩光,因为物体在动,但相机是固定住的”。

有些人比较好心,1名网友说:“如果没有想像力,人类根本无法进化…如果这能让罗素开心,就让他相信是飞碟吧,而不是光源干扰。大家要和善点啊。”(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