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归队 中华队打线完整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2日电)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中华队报到,今晚出战古巴的热身赛,担任开路先锋;加上阳岱钢伤愈,中华队首次以完整阵容出赛。

中华队备战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从2月5日开始集训,旅外球员因为母球团行程,陆续报到;林哲瑄参加美国职棒休士顿太空人队春训,成为中华队最后报到的一位,并且在晚间就投入热身赛。

林哲瑄去年效力波士顿红袜,生涯首次在大联盟出赛,季后转战太空人队。

此外,旅日好手阳岱钢在集训期间因为触身球受伤,错过了前面3场热身赛,他今晚担任中华队第3棒左外野手,中华队打线首次完整登场。

中华队先发打序如下:1棒中外野手林哲瑄,2棒右外野手张建铭,3棒左外野手阳岱钢,4棒游击手林智胜,5棒指定打击彭政闵,6棒一垒手林益全,7棒三垒手陈镛基,8棒捕手高志纲,9棒二垒手郭严文。

中华队派出18岁的“火球”投手曾仁和先发。

从18日开始的热身赛,中华队先以6比5击败古巴,19日以6比5击败义大犀牛,20日以13比2大胜统一7-ELEVEn狮,拿下3连胜。

今天晚间6时30分在台南棒球场,中华队第2度与“红色闪电”古巴队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