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干旱料蔓延 加州佛州扩大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路透电)美国政府气候和农业专家今天表示,去年的历史性干旱在今年春季可能蔓延到加州和佛罗里达州南部更多地区,不过上中西部和南部部分地区情况料将改善。

他们还预测,除了极北平原州、洛矶山脉(Rocky Mountain)州和太平洋沿岸地区,全美各地的夏季气温几乎都会比正常情况高,甚至阿拉斯加北部也会出现高于正常值的气温。

上述预测来自“全国干旱预警展望”(National Drought Early Warning Outlook),参与作业的机关包括美国陆军工兵署(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和美国农业部(USDA)。

美国气象预报中心(Climate Prediction Center)季节气候预测员米斯库斯(David Miskus)说,加州最可能出现异常干燥的天气。

米斯库斯说,加州部分地区才刚开始从去年底的干旱中恢复。加州北半部最近大多无干旱情况,但如今似乎有可能出现干旱。(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