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党写挥春 促释大陆维权人士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临近中国新年,但不少大陆维权人士仍然在狱中,没有办法和家人团聚。星期天,香港公民党在街头写挥春,呼吁释放高智晟等大陆维权人士,并盼望大陆早日实现民主。

在铜锣湾街头,公民党党魁、立法会议员梁家杰为市民书写挥春,传递民主讯息,并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在囚维权及异见人士。

本身是资深大律师的梁家杰,特别呼吁释放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

香港公民党党魁梁家杰:“因为他只是为了一些争取自由、人权、相信法治的人去出力,我觉得高智晟律师,以及其他民运人士和维权人士应该早日获得释放,也都希望我们争取的自由、人权、法治和民主早日在香港和神州大地出现。”

香港立法会议员郭家祺:“这正是践踏中国法治,也没有尊重人权,我们绝对定不能容忍和接受,我们希望尽早释放这些维权律师。”

高律师因为为法轮功等信仰群体及维权人士上书,曾遭受酷刑折磨,最近被选为2012年中国权势百人榜首位。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