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好消息 林哲瑄打经典赛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9日电)中华队备战世界棒球经典赛,今天传出好消息,美国职棒休士顿太空人队外野手林哲瑄确定参赛。

中华队自14日公布28人球员名单以来,已经有3名球员相继退出,包括投手罗嘉仁因为个人状况调整不及、外野手潘武雄受伤、以及投手王维中因海盗球团不放人。

负责联系旅外球员的中华民国棒球协会今天接到林哲瑄所属的经纪公司通知,林哲瑄确定接受中华队征召,参加世界棒球经典赛。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首轮预赛将在3月开打,中华队在台中洲际棒球场迎战澳洲、荷兰、南韩队,争取前两名晋级复赛。

林哲瑄日前就曾经表达愿意为中华队效力,不过他刚换新东家,又获邀大联盟春训,因此需要经球团同意。

林哲瑄23日返回美国,向太空人球团报告参加经典赛事宜,今天终于传出好消息。

旅美打拼多年,林哲瑄在去年首度登上大联盟,担任波士顿红袜队替补外野手,在球季之后转战太空人队。林哲瑄拥有极佳的跑垒速度与防守范围,对中华队的整体战力是一大帮助。

潘武雄因伤退出后,中华队外野手阵容目前有4人,包括林哲瑄、周思齐、张建铭、阳岱钢。

中华队目前有3个悬缺,总教练谢长亨研拟的人选可能以投手为主,包括右投的官大元、林煜清,以及左投的林家玮、黄钦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