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神认了 反禁药主席:花招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澳洲阿得雷德18日法新电)世界反禁药组织(WADA)主席费伊(John Fahey)今天表示,美国前自由车名将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承认服用禁药,是“在掌控之下的公关花招”,完全没有透露新资讯。

费伊告诉澳洲福斯新闻网(Fox News Australia),阿姆斯壮接受欧普拉(Oprah Winfrey)访问时,只是证实大家已经知道的用药细节。

他说:“就我看来,他没说什么新东西。”“他只是证实美国反禁药组织好几个月前在举证历历、无可反驳的裁决中所提出的事项,也就是这个人为了增进体能表现,服用各种药物。”

费伊表示:“他在这之前始终否认,但毫无疑问的他一直在服用。他今天只是以完全掌控的方式证实这件事。”

他特别不满阿姆斯壮所选择的承认管道。费伊说,阿姆斯壮应该在“适当的法庭上”宣誓,并接受交叉诘问。

费伊表示:“他在这个法庭上必须供出涉案人的姓名,是那些车队行政主管和随行人员提供禁药,以及时间、地点与涉及的车手。”(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