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瑄获邀参加太空人春训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8日电)美国职棒休士顿太空人队今天公布大联盟春训名单,旅美好手林哲瑄获邀;他去年首度登上大联盟,季后从红袜队转战太空人

太空人的春训名单包括大联盟40人名单内的球员,以及18名获邀球员。投手罗嘉仁原本就在40人名单之中,而林哲瑄则是获邀参加春训的小联盟野手。

林哲瑄去年效力于波士顿红袜队,生涯首度登上大联盟;他有4个球季在春训热身赛上场,32场比赛中打击率2成,有1次盗垒成功。

罗嘉仁2010年也曾获邀大联盟春训,上场投2局、失3分;他在该年球季手肘受伤,2011年开刀,经过1年的休养,直到去年才复出,投复健赛。

林哲瑄、罗嘉仁都入选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华队国手,中华队预定2月4日报到集训。

太空人队春训行程将从2月11日开始,因此两人是否能穿上中华队战袍,还有变数;负责征召旅外球员的中华民国棒球协会正在与太空人球团接洽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