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受访 坦承服禁药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纽约1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知名自由车选手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在今天播出的访问中终于承认,他在自由车职业生涯中,都有服用增强体能的药物,换句话说,他7次夺下环法赛冠军时,都有服用禁药

他3天前在家乡德州奥斯汀接受名嘴欧普拉(OprahWinfrey)访问。一如预期,他在访问中坦承服药。他也表示,对服药感到遗憾。

阿姆斯壮说:“我做的决定。是我犯下的错误。我今天坐在这里,要说的是我对此感到遗憾。”“自由车界的文化就是如此。”

他说:“就我来看,整个自由车界就是1个巨大的谎言。我一直跟大家这样说。”阿姆斯壮承认他有“人格缺陷”。

他说:“但所有的错误,所有的指责,却都冲着我来”。

对是否曾服药质问,他直接回答:“是。”

阿姆斯壮承认7度夺下环法自行车大赛时,都有服用红血球生成素(EPO)、睾丸素、可体松和人类生长荷尔蒙等禁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