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黄家贫困 就学仍自力舍助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17日电)救护车车祸造成黄姓小弟受伤丧母,黄小弟就读的国小表示,黄家境困难,校方曾欲协助学费、营养午餐,但黄母坚持自力舍助。

中市昨天发生1辆民间救护车送1名老翁就医途中,与1对骑乘机车的母子发生车祸意外,导致37岁的吴姓妇人现场身亡,12岁的黄姓小弟右腿受伤送到童综合医院医治。

黄小弟就读的神冈国小校长游荣祥今天到院探视,他表示,校方发现黄小弟家境困难,曾与家长沟通由校方关怀基金支应补助学费及营养午餐费,但黄母向校方表示,学费可分期付款,并把营养午餐补助的机会让给他人。

游荣祥说,黄小弟个性腼腆、乖巧,车祸消息传回学校,同班同学都很难过,学校对班级同学进行辅导,同学们还制作卡片准备到院探视。

黄小弟的阿公今天到医院探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儿子一家3口住在媳妇娘家,他儿子外出在工厂上班不常在家,媳妇过去曾因车祸而小产,与黄小弟感情很好。

黄小弟的阿公说,他很感谢社会的关心,日后要走的路还很远,希望儿子还是要靠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