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明年 林哲瑄返台拼冬联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0日电)今年首度登上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台湾好手林哲瑄返台参加亚洲冬季联盟,他说今年球季收获良多,希望透过冬季联盟为明年准备。

2012亚洲冬季棒球联盟将在24日开打,中华队分为红、白两队与日本、多明尼加展开1个月的赛事,旅外好手陈俊秀、蒋智贤、高国辉、林哲瑄等人都将返台参赛,在球迷面前展现身手。

这次回到台湾参加冬季联盟,林哲瑄希望借此调整,为明年的春训准备,“转到太空人队后,一切都还在适应,自己评估,在太空人队上大联盟的机会,比起在红袜队多”。

今年效力于波士顿红袜队的林哲瑄,在小联盟打拼6年,首度登上大联盟,出赛9场敲出3支安打,在红袜外野手受伤的情况下,扮演救火队的角色。

林哲瑄在季后遭到红袜队“指定让渡”,新球季转战休士顿太空人。

林哲瑄今天出席冬季联盟开赛记者会,他说今年升上大联盟收获良多,体验到大、小联盟之间的差距,每个大联盟球员的心理素质都非常好。

林哲瑄说,第一次登上大联盟,前两次打击很紧张,到第三次打击时才稍微放开身手。

中华队确定打进明年3月的世界棒球经典赛,林哲瑄表示自己很有意愿为中华队效力,不过还要经过球团同意,以不影响明年球季为前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