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最后呼吁 勿放弃改革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5日专电)美国总统欧巴马选前最后一天在媒体发表“勿放弃改革”专文指出,美国需要“改变”,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共和党会将国家带向失败的旧路,请投票支持欧巴马。

欧巴马今天在“今日美国报”(USA Today)发表文章表示,美国已向前迈进,但许多工作仍未完成,最后一刻仍需努力,选民6日将在不同的国家政策中作选择。

欧巴马认为,没有成长茁壮的中产阶级,美国不会是成功的国度,前总统柯林顿执政期间,要求富人多付出一点,债务因此降低,更多资源可投入教育、工作训练和科技研发,民众享有健保和优渥退休生活,当时美国创造2300万个工作机会,收入增加,贫穷降低,国库盈余取代赤字。

他说,共和党执政8年,美国走入歧途,富人减税,国库出现漏洞,不当政策使企业向海外外包工作,银行保险业缺乏规范,结果导致经济下滑,就业市场停滞不前,过去4年大家都在收拾共和党的烂摊子,候选人罗姆尼是旧酒新装,透过包装佯称改变。

欧巴马强调,真正的“改变”代表人人都有工作需要的教育和职技训练,下一代创新和制造业将以美国为基地,长达10年的两场战役必须告终,资源投入国家基础建设,透过精明开支,富人加税,国家债务得以减低,现有的联邦医疗保险制度,绝不会为了帮富人省钱,沦为医疗券体系。

中产阶级需要代言人在华府发声,这是最迫切需要的改变,国家必须向前行、教育下一代、训练劳工、创造工作机会、新能源政策和机会均等,美国梦依然能够成真。

专文中指出,未来近在眼前,请投票支持欧巴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