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车总会 摘掉阿姆斯壮7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中央社日内瓦22日综合外电报导)国际自由车总会今天宣布,批准美国反禁药组织(United States Anti-Doping Agency)的制裁,自由车名将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的7个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 France)冠军已遭撤销,并且终生禁赛。

这项决定是在国际自由车总会(International Cycling Union,ICU)日内瓦记者会上宣布

国际自由车总会主席马奎德(Pat McQuaid)在证实批准美国反禁药组织的消息时说:“阿姆斯壮已经无法参加自由车赛。”

美国反禁药组织10日发表有关阿姆斯壮的报告,指控这位现在退休的美国车手,涉入“体坛最复杂、专业且成功的禁药计划”。

41岁的阿姆斯壮之前决定不要抗辩美国反禁药组织的指控,美国反禁药组织于是先作出惩处提案,并等候自由车全球监管机构ICU的最终裁决。

阿姆斯壮的前美国邮政队(U.S. Postal)与发现频道队(Discovery Channel)队友曾作证举发阿姆斯壮。阿姆斯壮1999年到2005年在邮政队与发现频道队连续夺得7座环法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