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展手册 宜兰各点可索取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20日电)2012年金马宜兰影展11月登场,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日前印制上万本影展手册,即日起在县内20多处地点供民众索取。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4日在宜兰罗东文化工场举办,金马影展执委会在颁奖典礼之前,规划一系列包括“金马宜兰影展”、“宜兰选片指南讲座”、“星空电影院”、“移动电影院”与“跟着金马去旅行:宜兰散策”等活动。

宜兰县文化局今天说,11月8日至11月18日分别在宜兰演艺厅与宜兰友爱百货影城登场的“金马宜兰影展”共有80多部中外电影,全票新台币100元、优待票80元。金马影展执委会日前印制1万2000本影展手册,提供详细资讯,即日起在宜兰县政府为民服务中心、宜兰文化中心、宜兰演艺厅、宜兰火车站附近的游客中心等20多处地点,供民众免费索取。

为让观众在80多部影片之中,挑选自己适合或喜欢的影片,金马影展执行长闻天祥将在明天下午2时30分于宜兰县政府文化中心,举办“宜兰选片指南讲座”,介绍影展各影片的内容。

文化局表示,这次影展为了与宜兰的旅游结合,11月10日至11月18日登场的“跟着金马去旅行:宜兰散策”活动,分别邀请礁溪老爷大酒店总经理沈方正、台大城乡基金会宜兰工作室负责人陈育贞、文学家黄春明,分别带领民众品尝宜兰在地许多小吃、漫步宜兰旧城风光、乘坐铁牛车逛农乡、走访黄春明过去小说改编成电影的景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