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曾研发3倍音速飞碟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美国军方于1950年代曾尝试打造速度高达3马赫(音速3倍)的飞碟,当时原型机预定造价超过300万美元,但此计划在1960年喊卡而梦碎。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美国国家档案局(National Archives)上月公布的一份1956年档案,让这个追风军事计划曝光。

这项“1794计划”(Project 1794)预定要建造全方位强力飞碟,速度在3马赫至4马赫间,飞行高度超过10万英尺,航程最大可达1000海里。

根据报导,“1794计划”标榜新型飞碟速度可高达每小时2600英里,能垂直起降,由喷射推进器控制。

以此速度计算,搭乘这种飞碟从纽约到迈阿密只需花24分钟。

工程师已着手进行原型机设计,1956年的档案指出:“目前的设计比刚展开合约谈判时所预估的性能更为优秀。”

报导指出,但或许那纯粹只是科学性乐观,事实上,那项计划于1960年喊停。打造原型机价格预估达316万8000美元,在今日相当于2660万美元。而计划打造的新飞碟只能竭力达到离地5英尺多,因而美方军方决定结束此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